一颗会开花的星

先鸽一段时间,顶锅盖逃

[气宇轩扬][现实向]你是我最好的夏日限定(10)

Chapter.10


  “薛洋”忽然收起笑容,不像是一副轻浮的模样,眼里微光流转,“这八年我过得挺不错的,没你唠叨,吃好喝好玩好。”


  “偶尔借你的威风,出去夜猎……跟那些酒肆茶馆里的人透露几句,凡人竟也都相信晓星尘已经为民将‘薛洋’这个害给除了。你说,是不是挺好玩的?”“薛洋”歪着脑袋,估计是想起了那些凡人是如何被他耍得团团转的样子,笑得开怀。


  “你……”宋继扬惊疑不定,这人是不是被热傻了,薛洋鬼上身还是想秀一下演技?


  “诶,我不行了。”整段都垮掉,王皓轩蹿到两人之间,一屁股坐下。他欺负李泊文脾气好,把重得要死的降灾往人手里一扔,自己独自潇洒。“降灾看着帅,就是太沉了。”


  李泊文感觉自己跟抱了个石头在怀里似的,本想骂他两句,在感受到身边新来的大火炉的温度之后,就放弃了。


  宋继扬冷哼一声,看似继续玩手机了,实则竖着一只耳朵听他俩聊天呢。


  “泊文哥,你刚刚做什么呢?”王皓轩见宋继扬又去玩手机了,没好意思打扰他。


  我不是人吗?你就不好奇我在干什么?宋继扬一气,跳一跳的小人又倒了下去。


  “能做什么,玩手机呗。”李泊文让降灾挨着地,自己双手抱着。这降灾虽然只是拍摄道具,却也是实铁打造,抱着觉得还挺凉快。刚刚的小小不快烟消云散。


  宋继扬趁游戏没开始,眼珠子往他俩靠了一下,李泊文竟然抱着降灾!


  众所周知,降灾和薛洋锁了。所以,现在李泊文抱着降灾等于李泊文抱……!!


  “就玩手机?”王皓轩心想,你们不聊聊天什么的吗?


  李泊文表情奇怪地往他这个方向一看,刚好碰到宋继扬的“今晚你被我暗鲨”眼神,也不知道是冲着自己还是冲着王皓轩,赶紧转回来,解释的语速都吓得变快了,还插缝夸他一句,“不然?我看继扬在那玩跳一跳可厉害了,就跟着一起玩。”


  王皓轩大眼一翻,想到自己在里面给人举小风扇,你俩在外面,你跳一下,我跳一下的场景。很好,很好。


  李泊文又偷偷看了一眼,天啦噜,两个人脸上都是“今晚你被我暗鲨”的表情包。我今天是怎么得罪这两个小祖宗了吗?我还是跟手机相依为命吧。他装作鸵鸟,认真刷起给他微博留言的搞笑评论。


  “继扬,是这样吗?”王皓轩一句话吓得明明是光明正大听他俩讲话,却好像是偷听被抓到的宋继扬一哆嗦。


  宋继扬动了动自己聪明的小脑瓜子,以为他是在意自己的跳一跳的实力,不屑一笑,“不信?你等着,我跳给你看。”


  他说着就开始了新的一局,感受到那人牢牢注视自己屏幕的目光,不禁有些小得意。


  王皓轩没来得及说明,察觉宋继扬整个人已经散发出强大的专注气场,只好看着他怎么玩了……当然主要还是看他,看这个人!


  “皓轩,我觉得降灾抱着还挺舒服的。”虽然降灾抱着凉快,但李泊文抱着降灾玩手机就不太顺手了。他心里为自己想出这个绝妙的理由而疯狂打call。李泊文,宁可真棒!“要不你抱会?”


  见宋继扬玩起跳一跳的劲头,估计一时半会也停不下来。于是王皓轩顺手接了降灾,一把抱住。


  还没抱两秒,王皓轩就开始抱怨, “你又说谎,降灾都给你捂热了。”他就差没在脸上写“降灾我对不起你,让你被宋子琛抱了是我的不对”。


  李泊文早撒手回网上冲浪了,哪里管他,嘴上还是顺着他,“你再抱会,再抱会,就凉快了。”


  !!降灾被李泊文抱完,又被王皓轩抱。四舍五入就是限制级画面了。


  当然,“爱”令智昏,现在无论王皓轩和李泊文说什么,他都觉得是在打情骂俏。宋继扬脸一黑,跳了两百分不到小人就坠入深渊,自然他的理智也一起坠入。


  王皓轩见他脸色不善,边观察他表情变化边小心翼翼地顺毛,“哇,两百分,你可太厉害了。我最多就一百来分。”


  “诶,巧了,我也是。”李泊文从网络的海面露个头的功夫,又给人在心上捅一刀子。


  不知道是热得还是气得,宋继扬觉得自己肯定头顶在冒烟,微笑着问,“你们菜也菜到一起了?”


  “嗯嗯,我们菜,是我们菜。”身为男人,王皓轩深知一个男人在朋友面前打游戏输了是怎样的脸上无光。他见大事不好,疯了一样地把李泊文从网络的大海中捞出,抽出一只手搭上人的肩膀,好似有多亲密的样子。这时候必须要衬托一下宋继扬的威风才行。


  “对对,他说的都对。”李泊文还在情况外,把手机赶忙揣回兜里,只好一切顺着王皓轩说。


  “你们的兄弟情好感人啊,怎么不抱在一起呢?”宋继扬忍住想把手机摔地上的冲动,老子……我今天就当一回薛成美,看谁敢跟他抢。


  听着这熟悉的台词,王皓轩抖抖索索,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惹到他了,“这不太妥吧……”


  “冬天还行,互相抱着还能取暖,现在太热了,我怕起火。”王皓轩小声嘀咕。


  李泊文不知脑子抽了还是短路,一句微博评论像是镌在眼里。这句话此刻十分应景,他不说出来不畅快,“你抱他入怀,轻声说爱?”说完,自己就和王皓轩对视一秒,笑出声来。


  而宋继扬望着两人,只想说,拿霜华来,今天我让某些人领教一下什么叫“霜华一动惊天下”。


  他伸手夺走王皓轩怀中的降灾,指关节一推,剑柄微微出鞘,“刚好我也有一点‘薛洋’的戏份,你们且仔细看好了。”


  “诶,导演喊我拍戏了。子琛兄,晓星尘道长似有走火入魔的迹象,你先制住他,我召集凶尸便回。”王皓轩“嗖”地一跑,比兔子还快。


  李泊文:我做了什么,你们这样对我??

评论(14)

热度(160)